松霖16社慶

日本強震第二天








早上出門前看日本的新聞

好難過

有點沒心情出門

一整天怪怪






到三民等人

旗隊好晚

到齊了 有



阿梅

小夜

嚕嚕

胖胖

腰瘦

阿寶

岱瑋

茹茹跟阿痴晚點才到






坐捷運到市政府站

路上跟胖胖聊一點心事ˊˋ

到了市府站

腰瘦去上廁所

好久還沒出來

派岱瑋進去

結果岱瑋也淪陷

派阿寶進去

又淪陷

最後派胖胖他們才出來

原來三個男生在抓頭髮= =






大家買了泡麵邊走邊吃

還好我吃飽了才來






走段路去松山高中

穿堂和往年一樣擠滿人

一群一群打牌打公關

一到就看到三研和我的帽子^^





圍了一個好大的圓打公關

阿寶感冒 狂破音

哈哈







進場後跑去三研的位子坐 比較近

動跳讓我驚艷到





我想稱讚的有


老介主持人

超厲害超會主持


  戲劇

燈光 ppt

恐怖片嚇哭我

愛情片感動我

搞笑片笑死我



總而言之戲劇好精彩

友介跟預料的一樣唱名

餅乾我送給他們小孩






結束後簡簡在等我

只好找公車趕快回家

恩 我怪怪的

不像平常的自己

幾乎是想完全相反

好奇怪..






之後跟簡簡去看電影

魔女神兵

有關十字軍東征與黑死病和基督教與惡魔的故事

我整個快被嚇哭= =

黑死病超噁爛的

3/4歐洲人死光

想像一下班上40人只剩下你跟其他9個

天哪= =








之後回家囉

明天要第一天上班

希望別做錯事情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