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睡太沉

早上睡過頭>"<

還好有趕上!!



體育課

打羽球頗開心

為了啥大尾人要來開會

要提前下課= =

我的學費!!!




食物學!!

終於有開始上課的fu了






之後六個半小時空堂

買了午餐去郁庭宿舍吃

2個車輪餅+5個水餃

之後3-5點午覺時間

超舒服

抱歉郁庭妳犧牲了XD



下午五點多先陪郁庭借書

學校書好多

改天也借一些旅館的書吧~

一個人15本

1本3禮拜




之後彩研課

搭電梯遇到ERIC

一開始見面還正常

沒想到三小時過後會變身成為幼稚老頭!!

還很愛嚇我

氣死了害我沒形象

欠打!!


不過說實話今天學到超多

我都快哭死了

為什麼呢

因為我一堆保養品都要丟掉了

不是沒效果就是有反效果

還要多去買卸妝油卸妝液蔡瓜水

嗚嗚..

錢夫人:荷包大失血!!~~




晚上變天!!

變超冷風超大

都可以把人吹倒

超可怕的

頭髮害我看不見路

還好靖文抓著我>"<

ERIC+7個美女

一行人下山

好開心呢

好多人陪

而且大部分都是蘆洲線的

真的好開心

話說我上在手扶梯上跌倒歐ㄘㄟ了

>"<



今日心得

老男人氣死人不償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