典華飯店

pt打工第一天







早上起床用頭髮整個快瘋掉

前天頭髮剪太短了

我的海綿寶寶又太粗了

綁不起來>"<





打給阿梅求救

原來我們都一樣>"<




跑出去文具行 五金行 小北

都沒有小的海綿寶寶

只好自己亂綁






很早到典華

領檯叫我去廁所從弄頭髮>"<

出來後岱偉也來了

沒多久阿梅也來了

然後有人帶我們去換衣服跟打卡

衣服我穿到xl的超大件>"<



會大家全部集合

經理講一些話

在一起念口號



10開始工作






然後被分派到一樓好事廳的文定

大家都好親切

一瞬間記住好多人的稱呼

好多位置的擺放

明明聽的時候很專心也記住了

開始忙的時候又有些忘了>"<




我先排濕紙巾

一個盤子排10個 然後送到今天有22大桌





客人陸續就位要倒茶 果汁跟開酒瓶

開始之前我還被拉去走上菜秀

之後開始忙翻天





上菜下菜打包裝小盤

廚房地板好滑我一直快滑倒

轉彎時有個骨盤沿切線方向滑出去

牛頓第一運動定律!

忙亂之中成豐幫忙我做好多事

我速度真的比其他人慢好多

也做了不少的小錯

逢媛說得好

不要小看三桌

一個人顧三個桌我覺得是我的極限了= =





一直忙到大家吃完走人 開始場復

我負責收全場的筷子 口布 上盤下盤

收花



之後調整桌子和座位 鋪上新的下盤上盤

擺湯匙





擺玩弄完剛好是3.59

就去跟經理報告我要下班了

到二樓拿卡去一樓打卡再拿回來

然後跑去更衣間換回衣服

從後門出去走人






10~16點都還沒坐著

跟子毅碰頭後先走回三和我要換衣服

子毅遇到去漬霸  我遇到阿寶

剛看完在三和音樂廳的翔雲






之後去三和夜市

目標買小的海綿寶寶





三和夜市太短了我們還逛兩圈

買到海綿寶寶好開心

吃豬排^^





七點回三民練活

到七點我幾乎沒什麼坐下

只有吃飯跟在遊樂場稍微坐一下

幾乎是10~19沒坐著了

所以一來練活就死命坐著







練活總是好嗨

大家都愛耍白癡

動跳智障 玩松霖的梗

惡搞魁手  超誇張熱手

都好好笑

超愛練活的阿

還跟岱偉阿梅討論打工的事

滔滔不絕押






最後練到快10點走人

我的媽熱手好噁心 根本看不見手阿>"<






腳好酸歐 晚安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